关于印发《上海市国有独资公司章程指引(2020版)》 《上海市国有控股公司章程指引(2020版)》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12-30 信息来源:

沪国资委法规2020394

 

关于印发《上海市国有独资公司章程指引(2020版)》

《上海市国有控股公司章程指引(2020版)》的通知

 

各监管企业:

进一步规范国有企业各治理主体的权利义务、加强公司章程管理,我委研究制定了《上海市国有独资公司章程指引(2020版)》《上海市国有控股公司章程指引(2020版)》(以下简称《章程指引》),并经市国资委主任办公会议(2020-19)审议通过,现印发给你们,请认真贯彻执行。

各企业应当根据不同类型,按照《章程指引》中的相关条款,在遵守法律、行政法规要求的前提下,在章程中规定符合企业实际的其他内容,进一步完善企业章程,体现市场化、法治化和个性化;同时企业也可以参照上述指引中的相关条款,依照法定程序,对下属企业的章程进行修改和完善。

特此通知。

 

上海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20201120

 

联系人:吴家寅23117557

 







政策性文件留言咨询

(注:1.只接收对该政策性文件的相关咨询;2.留言时请注明政策性文件名称)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