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上海市国有企业私募股权和创业投资基金份额评估备案工作指引(试行)》(草案)公开征求意见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2-05-18 信息来源:市国资委

为进一步加强国有资产评估管理,规范基金份额评估备案工作,根据相关法律、法规、部门规章和规范性文件,结合本市实际,上海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起草形成了《上海市国有企业私募股权和创业投资基金份额评估备案工作指引(试行)》(草案)。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并就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欢迎有关部门和社会各界人士通过电子邮件提出意见建议,邮件标题请注明“规范性文件征求意见”字样。

电子邮件:yslong@gzw.sh.gov.cn

二、征求意见截止日期为2022527日。

感谢您的参与和支持!

 

 

附件:

1、《上海市国有企业私募股权和创业投资基金份额评估备案工作指引(试行)》(草案)

2、《上海市国有企业私募股权和创业投资基金份额评估备案工作指引(试行)》(草案)起草说明

 

 

上海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2022518


我委于2022年5月18日通过门户网站发布“《上海市国有企业私募股权和创业投资基金份额评估备案工作指引(试行)》(草案)公开征求意见的公告”,公开征集社会各界的意见和建议。征求意见截止2022年5月27日,共收到7件反馈意见,针对反馈意见,逐条进行分析和沟通,采纳了《基金份额评估工作指引》的框架修改意见、对相关表述进行了优化。并将意见采纳和修改情况报委领导阅示。


相关稿件:
  • 市国资委关于印发上海市国有企业私募股权和创业投资基金份额评估管理工作指引(试行)的通知
  • 《上海市国有企业私募股权和创业投资基金份额 评估管理工作指引(试行)》解读
  • 市国资委召开国有基金份额估值服务机构管理规范研讨会
  •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