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区国资

金山区首家滨海无动力亲子乐园“阿浪冒险岛”开工

发布日期:2023-01-11 信息来源:市国资委

1月8日,金山区首家滨海无动力亲子乐园“阿浪冒险岛”开工。

640.jpeg

阿浪冒险岛”滨海无动力亲子乐园位于金山城市沙滩西区,占地面积约7000㎡,园内设有10个沉浸式主题游乐项目、26种无动力设备。乐园设计充分融合海洋文化、金山历史传说,主张寓教于乐,培养胆识与智力,旨在为亲子家庭、研学团队带来更多探索乐趣和互动体验。乐园主体工程将于2023年3月完工,预计4月底开园营业。

阿浪”是由金山区属文旅集团旗下原艺文化发展公司倾力打造的集海洋文化、金山文化为一体的、融合了正能量时代精神的本土IP,未来将以“阿浪冒险岛”滨海无动力亲子乐园为载体,将IP、乐园、活动与产业有机结合,用设计、创新与品质来增强客户体验感,形成“小而全”的文旅产业链,逐步推动周边产业融合发展,进而带动和充实南部滨海地区的文旅项目和服务业态,最终实现本土IP的产能聚集效应,让“阿浪”IP成为带动金山全域旅游和拉动当地经济发展的重要引擎。

640-2.jpeg

区文旅集团始终坚持文旅赋能区域发展,积极探索打造“IP+乐园”文旅项目模式,努力形成特色鲜明的亲子休闲文化产业,为提升区域文旅产业能级和“上海湾区”品牌建设奉献力量。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