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区国资

助力新能源产业发展,长宁再添一家新能源“巨头”

发布日期:2022-12-28 信息来源:市国资委

近日,长三角安能新能源科技(上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长三角安能”)开业庆典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举行。

640.jpeg

长三角安能由北京国氢中联氢能科技研究院有限公司、南京安元科技有限公司、中民君利网络科技(上海)有限公司及长宁国资委下属上海长宁中山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共同投资设立。

在当天仪式中,上海虹桥临空经济示范区、国华投资综合智慧能源公司、上海环境能源交易所、上海市长宁区东虹桥发展办公室、上海环境能源交易所及上海临港科创中心作为首批战略合作项目与长三角安能进行了签约。

640-2.jpeg

未来,长三角安能将围绕服务绿色发展理念和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战略,秉承“让新能源更安全、更智能”的企业使命,坚持“立足上海、服务长三角、面向全国”的发展格局,专注提供数字氢能整体解决方案、能源工业互联网解决方案、新能源智能化系统及集成等相关产品技术服务,努力将新能源产业打造成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新的增长点,持续辐射和服务全国新能源产业高质量发展,助力新能源产业核心竞争力不断提升。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