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区国资

崇明区国资委举办2022年区管企业领导人员专题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2-11-23 信息来源:市国资委

640.png

为进一步深化崇明国资国企改革,有效增强区管企业领导人员政治素质和履职能力,培养一支对党忠诚、勇于创新、治企有方、兴企有为、清正廉洁的高素质国有企业领导人员队伍,11月16日至18日,崇明区国资委党委、区国资委举办2022年区管企业领导人员专题培训班。

 

本期培训班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国企党建、品牌建设和党风廉政教育等方面,邀请了上海交通大学、区委党校和区有关部门专家领导授课,课程主要包括:《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国有企业党建与现代企业品牌战略》《企业投融资过程中的风险管控》《党风廉政教育》等。区管企业党组织、董事会(社务委员会)、监事会和经营班子全体成员,以及区国资委全体党政班子成员和干部职工共计140余人参加培训。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