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区国资

2022年奉贤区国企领导人员高级研修班开班

发布日期:2022-11-15 信息来源:市国资委

1.jpeg

近日,2022年奉贤区国企领导人员高级研修班开班。本次研修班采用线下、线上相结合的方式,区管国有企业中层正职以上领导人员、区各委办局经济口相关干部、区国资委中层正科级以上干部共400余人参加。

2.jpeg

研修班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实施国企改革三年行动的重大决策部署落地见效、顺利收官,坚定不移加强两个‘一以贯之’,加快完善中国特色现代企业制度,优化企业治理结构,建立健全风险内控合规体系,助力提升国有经济竞争力、创新力、控制力、影响力、抗风险能力”为指导思想,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国资运营和企业管理等主题,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国有企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国有企业董事履行投资决策》《国资基金市场化运营必要性和关注点》《正向激励改革实践》和《国有企业全面风险管理体系建设》等6场专题授课,为创新引领奉贤国资国企高质量发展积极赋能。

 

奉贤区正处于经济换道超车的突破期、城市功能释放的窗口期、开放融合发展的机遇期,区属国资国企将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落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和五届区委四次全会精神紧密结合起来,围绕“四新四大”工作路径,奋力开创“奉贤美、奉贤强”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3.jpeg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