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区国资

乐高乐园配套商业街酒店正式签约,上海首家希尔顿嘉悦里酒店落户金山

发布日期:2022-08-22 信息来源:

8月17日,上海乐高乐园配套商业街酒店签约仪式在金山区国资大厦举行。金山城投集团与合作方希尔顿集团、世邦魏理仕咨询公司等企业代表共同见证上海首家希尔顿嘉悦里酒店落户金山。

 

图片5_副本.png

乐高乐园配套商业街位于上海乐高乐园度假区核心地段,由城投集团下属上海缤纷里建设发展有限公司投资建设。此次顺利引入希尔顿嘉悦里品牌,将发挥“上海首店”+“国际品牌”+“一流服务”叠加效应,为上海乐高乐园度假区游客提供国际化高品质的入住体验,提升商业街品牌价值和金山高端酒店服务业品质;同时,作为希尔顿旗下的生活方式品牌,“嘉悦里”将汇聚更多潮流文化元素,打造全新时尚新地标,开启全新活力体验,推动商业街与乐高乐园共生共赢,提振金山北部消费能级。

 

图片4_副本.png

乐高乐园配套商业街已列入金山区重大工程,将打造金山北部标志性旗舰商业体。商业街酒店位于乐高乐园配套商业街北侧,毗邻乐高乐园西侧,占地面积约2.35万方,拟建250间客房。酒店以中国“榫卯”结构为设计理念,将中国传统文化与嘉悦里品牌的时尚活力汇于一体。

 

图片3_副本.png

目前,乐高乐园配套商业街整体设计方案已完成,预计在今年第四季度开工建设,计划与上海乐高乐园度假区同步开业。商业街将围绕“欢乐、缤纷、互动”等主题元素,融入金山特色,积极打造鲜明、独特的主题商业模式,为金山北部商业地产版图注入新的活力。

来源:金山区国资委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