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区国资

赋能优质项目,助企更好落地,宝山区开展“科创有约”活动

发布日期:2022-08-19 信息来源:

近期,市政府印发了《关于加快推进南北转型发展的实施意见》,并配套发布了《加快推进南北转型发展的支持政策》。宝山区结合工作实际制定《行动方案》,明确了“北转型”未来发展主线——“主阵地、主城区、样板区”。

宝山区国资委直管企业上海宝山大学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策划举办“科创有约”品牌活动,邀约区人才办、区科委、复旦大学张江研究院的嘉宾与区内的三家科创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为企业发展出谋划策,助力企业更好在宝山落地发展。近日,首期“科创有约”活动在科创会客厅举行。

 

图片6_副本.png

图片7_副本.png

活动中,就企业提出的关于申请市级政策扶持、快速有效链接B-link科创生态圈资源,以及人才福利待遇等问题开展了讨论,为企业提供了支持服务。活动现场为企业发放了“科创护照”,包含“科创有约”使用券等的一套卡券,企业可凭券由大学科技园公司再次邀约相关部门或高校科研团队。更有“科创下午茶”使用券、“路演大厅”使用券等各类福利,为科创企业和项目提供全方位、个性化、精准化的科创服务。

“科创有约”品牌活动在为科创团队搭建交流平台的同时,以独具宝山特色的B-link科创生态圈、樱花卡服务体系为支撑,共同赋能优质项目、企业和机构不断发展壮大,让科创项目团队切实融入宝山科创生态圈。

来源:宝山区国资委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