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区国资

减免租金近4亿元,长宁区国资国企落实租金减免政策

发布日期:2022-07-20 信息来源:

为稳定市场主体,助力上海经济恢复,长宁区国资委严格落实市、区政策,迅速行动,全力以赴协调区属国资企业为承租户送上“及时雨”,切实为经营商户纾困解难,做到率先启动、率先完成排摸、率先完成房租减免。

以缤谷文化休闲广场为例,商铺麦莱麸日式手工面包坊、龙记香港茶餐厅等在暂停营业期间,在员工工资、社保、供应商货款等方面承受了巨大的资金压力。新长宁集团相关负责人获悉后,主动与商户对接,通过邮件、微信等多种方式,详细传达、解析房租减免相关细则,明确审核材料的相关流程。商户按照要求递交了相关材料,减免租金极大地缓解了商户的经营困难,缤谷广场的商户正逐步恢复生机。

截至6月15日,新长宁集团在减免租金政策实施的第一阶段,已为1258家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减免租金1.9107亿元,涉及面积28.96万平米。

减免租金政策出台后,长宁区各区属国企纷纷响应,以务实、高效的服务方式,多措并举确保免租政策覆盖到各承租商户,给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送去了“定心丸”。目前,长宁区已完成100%在租租户的房租减免工作,涉及减免金额近4亿元,受惠租户3181个,受惠面积达69.4万平方米。

下一步,长宁区国资委将尽快落实民办托幼机构、民办非企业单位、停车场、新签约租户等房租减免工作,做到应免尽免、加快兑现、高效有序、合法合规,更好帮扶市场主体,切实承担国企的使命担当。

来源:长宁区国资委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