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区国资

2022年崇明区国有企业党建工作会议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举行

发布日期:2022-07-19 信息来源:

09.jpg

7月15日,2022年崇明区国有企业党建工作会议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举行。区委书记、区长缪京,区委副书记李峻,副区长徐慧泉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按照市国资国企改革发展暨党建工作会议部署,进一步凝聚思想共识、明确改革主攻方向,以高质量党建推动崇明国资国企高质量发展,为世界级生态岛建设提供有力支撑。

会议要求,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持续深入抓好党建,筑牢国有企业的“根”和“魂”,为国有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要坚持党建引领,以高质量党建推动国企高质量发展。要加强组织领导,构建职责明确、齐抓共管的党建工作格局。要着力加强国企党风廉政建设,对政治生态状况进行深入分析,持续提高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能力和水平。

会上,长兴企业集团党委、生态旅游集团党委、生态交通集团党委作交流发言。

来源:崇明区国资委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