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区国资

崇明区召开区管企业负责人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08-25 信息来源:

8月19日下午,崇明区委常委、副区长召开崇明区区管企业负责人座谈会,区国资委党政班子成员以及全区9家区管企业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会上,首先由区国资委解读了2021年度区管企业负责人考核实施细则,并对相关工作作了部署。各区管企业围绕上半年工作完成情况及下半年工作推进情况分别作了汇报交流。

会议最后,吴召忠副区长作了讲话,他指出各区管企业都在积极推进企业集团化改革工作,实现了降本增效的改革目标,形成了竞争的态势,承担招商职能的企业税收都有了明显的增幅。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也对下阶段的工作提出了相关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特别是在改革推进过程中,主责主业的目标要进一步凸显。二是要切实完成好重点任务。不管是区委区政府交办的工作任务,还是企业自身安排的,都要认真细化和落实。年初确定的工作任务,除非有客观上的重大原因,原则上不能随意调整,确保区委区政府决策的严肃性。三是要持续加强国企党建。企业要把党的建设、廉政建设、干部队伍建设等放在重中之重,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要深度融合,党建与生产经营相互促进、取得双赢。通过学习、交流、挂职、团建等形式,进一步加强后备干部的培养力度。四是要切实抓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要坚持严抓不懈,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是企业发展的底线,坚决杜绝麻痹松懈思想,高标准抓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

(崇明区国资委)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