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区国资

金山区资本管理集团与国际资管公司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举行

发布日期:2021-08-30 信息来源:

8月24日上午,金山资本管理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资本管理集团)与国际集团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际资管公司)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金山区会议中心举行,区委常委、副区长张权权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区国资委关负责人,国际资管公司资本管理集团领导出席签约仪式。

张权权指出,资本管理集团与国际资管公司的战略合作对金山国资改革发展具有重要意义,相信在市国资委的支持下,在国际集团、国际资管的帮助下,资本管理集团将能更好地落实区委、区政府战略部署,发挥国有资本运营平台作用,促进国有资本合理流动,进一步推动国有经济布局优化和结构调整。

国际资管公司表示,与资本管理集团构建战略合作关系是国际资管公司的一次创新合作模式,希望双方以“服务大局、守正创新、携手共赢”的共同愿景,加强交流与协作,共创发展佳绩。

区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徐烽表示,在区委、区政府的支持下,在国际集团的帮助下,双方一定顺利实现预期的合作目标,不断深化国有资本运营公司改革,探索更高效的国有资本运营模式,提高国有资本配置和运营效率,提升资本管理集团在金山经济社会发展中的显示度。

资本管理集团是金山区国有资本运营公司,围绕区委、区政府工作大局,立足金山深化国资国企改革发展和区域发展战略,积极发挥国有股权管理平台、国有产业投资平台和国有资本运营平台的功能和作用。国际资管公司是上海市属企业上海国际集团的核心子公司之一,在资产管理运作、市场化股权投资、基金管理等方面具有丰富经验,旗下拥有金浦、国和、国方三大知名投资机构。在签约仪式上,作为双方战略合作的重要内容,资本管理集团第一党支部与国际资管公司第二党支部签署结对共建协议,资本管理集团旗下金水湖投资公司与国际资管公司旗下国和投资公司签署合作协议。通过本次签约,国际资管与资本管理集团将本着“优势互补、互利互惠、诚实守信、长期合作”的原则,不断深化互信交流,在主动投资、产业基金、办公楼宇、人才培养、党建文化等方面开展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的目标。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