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区国资

青浦区召开区属企业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07-26 信息来源:

近日,青浦区委书记赵惠琴,区委副书记、代理区长徐建与青浦工业园区、青浦新城发展公司、西虹桥商务公司、青发(集团)公司、青浦现代农业园区、青浦供销社、青浦文旅发展(集团)公司等区属公司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开展座谈,区发改委、区经委、区国资委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228_副本.png

赵惠琴书记要求,面对前所未有的重大历史机遇期,企业要精准谋划,努力在“做大做强、招大引强”的基础上,为青浦社会事业发展、承载国家战略做出更大的贡献。区属公司要自我加压,进一步清除思想障碍、打破观念束缚,层层压实责任,做到招商上面人人都发力,人人都拼搏。选择人才要精准化,进一步优化完善人才引进、培养、使用、评价、服务机制,构建全方位、全流程、全覆盖的人才工作体系,确保人才合理配置,高质量培养。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