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区国资

松江区国资开展第二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例会

发布日期:2021-07-07 信息来源:

近期,松江区国资委召开2021年二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例会,区国资委分管领导和6家区管国有企业分管负责同志、安全干部及区国资委法律事务科成员参会。

183_副本.png

会上,首先通报了今年本区、本系统各起事故情况,要求各单位要逐级压实责任,夯实制度基础,全面排查隐患,时刻保持警醒,并对区国资委防汛防台、安全生产月、夏季安全生产、日常安全检查等近阶段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区国资委领导对当前国资系统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认清当前形势。各单位要清醒地认识到当前安全生产工作形势的紧迫性,加强安全生产管理;要持续做好新冠疫情防控工作,不容松懈;要逐级压实安全生产工作责任,筑牢安全防线。二是要加强管理,抓实关键工作。各单位要时时关注,掌握本系统安全生产工作的整体情况;强化管理,提升重要领域的安全运营效能;要注重防控,把主要精力放在一线,放在关键环节。三是要立足实际,强化各项措施。各单位要加强隐患排查,将综合检查和专项检查、定期检查和突击检查有机结合起来;要及时整治隐患,确保隐患限期整改到位,不留后患;要加强宣传培训,将安全教育延伸到一线工作人员,做到不留盲区,没有误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