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区国资

松江区国资委党委组织集中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发布日期:2021-07-06 信息来源:

7月1日上午,松江区国资国企系统各级党组织组织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集中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187-1_副本.png

区国资委党委现有直属党组织8家,其中区管企业党委6个,机关党支部2个,下属基层党组织103个,含“两新”党组织13家,共有党员1523名。为隆重庆祝我们党成立100周年,党员们佩戴党徽,手拿国旗、党旗,分别以会议室集中观看、手机观看、红色教育基地观看等多种形式收看大会,并在会后交流分享观看心得。其中国投集团下属“两新”党支部科瑞真诚党支部30名党员职工在井冈山红色基地,他们以身临其境的方式接受了红色精神熏陶洗礼。

187-2_副本.png

会后,党员们开展心得分享,有老党员表示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更没有我们国家的发展进步,衷心祝福我们的党永葆青春、祖国更加辉煌。我要努力学好党史,发挥老党员的作用。有预备党员表示要将这次建党100周年庆祝大会作为新的起点,以优秀共产党员为榜样,坚定信仰不忘初心,立足岗位、继续前进

区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夏武在会后表示,区国资委党委领导班子随后将到基层联系点以《如何理解中国共产党成立的伟大意义》为主题为党员们开一堂党课,用另一种方式延续庆祝,更好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松江区国资委)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