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区国资

长宁区副区长陆浩调研区国资委

发布日期:2020-12-23 信息来源:

12月16日,长宁区副区长陆浩到区国资委调研“十四五”规划工作。区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刘汉江,党委班子成员等参加会议。

276-1_副本.png

刘汉江书记汇报了区国资国企改革发展“十四五”规划及新一轮三年行动计划编制的有关工作。

276-2_副本.png
276-3_副本.png

陆浩副区长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国资委推动国资国企改革发展、加强国资监管取得的成效,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要进一步对接好中央、市委、区委关于“十四五”规划及2035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修改完善区国资国企改革发展“十四五”规划。要着力推动国资国企“十四五”发展质量、结构、规模、速度、效益、安全相统一,注重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挑战,进一步提升服务全区大局的能力和实效。要大力加强国资委干部队伍建设,提升国资监管的能力和水平。

(长宁区国资委)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