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区国资

闵行区国资委召开年度党风廉政履职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0-12-28 信息来源:

12月21日上午,闵行区国资委召开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履职总结专题会。会议由区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李炜主持。区国资委党政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区纪委监委第一派驻组相关同志列席会议。

274-1_副本.png

会上,区国资委党政班子成员结合自己分管的工作,就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个人履行“一岗双责”、廉洁自律等情况作了专题汇报,区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李炜进行逐一点评。

274-2_副本.png

区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李炜强调,明年要压实党委责任,促进国资国企各项工作稳中求进。一要加强党的建设,学习贯彻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五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上海和在浦东开发开放3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加强党内法规制度学习,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二要完善制度建设,扎实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加强廉政风险防范,加强法治建设,建立健全评优考核、国资系统安全管理等制度建设;三要抓好队伍建设,加强干部能力建设,新时代要有新站位、新水平、新担当、新作风;四要强化作风建设,抓常态,紧绷“四风”这根弦,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抓预防监督,抓好巡视巡察和审计整改落实,强化“四责协同”责任体系,推进“一岗双责”全面落实,主动作为,攻坚克难,把责任扛在肩上,为明年“十四五”规划开好局,推进闵行国资国企高质量发展,为闵行建设创新开放、生态人文现代化主城区作出更大贡献。

(闵行区国资委)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