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区国资

崇明区国资委举办崇明区国有企业公司制改革推进会议

发布日期:2020-12-17 信息来源:

12月9日下午,崇明区国资委在区会议中心召开崇明区国有企业公司制改革推进会议,各相关委局和区管企业分管领导及相关负责人约3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273-1_副本.png

此次会议紧扣上海市国资国企改革工作推进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全面完成国有企业公司制改革工作的通知》(沪国企改革办〔2020〕号)文件精神,邀请上海市国资委企业改革处曾茂生老师,从形势要求、业务操作、难点问题三个方面,详尽介绍了国有企业公司制改革的流程和重点。区国资委产权管理科有关同志就国有企业公司制改革的一般流程和工作方案的制订做了补充说明。

最后,区国资委主任丁汉明对开展国有企业公司制改革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结合政企分开工作,同步推进国有企业公司制改革;二是切实落实主管委局牵头责任,接管单位做好具体办理;三是按照时间节点要求,确保按时完成相关工作。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