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区国资

党建引领促发展 联建共建谋新篇

发布日期:2020-12-25 信息来源:

12月18日,市国资委财务评价处与金山区国资委举行党建联建活动,市国资委财务评价处党支部全体党员、金山区国资委党委班子成员及凤凰集团有关同志20余人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三方围绕国有企业提质增效、企业预算管理、风险预警体系建设等进行了交流,共同聆听了“五彩凤凰”微党课。赴“凤凰中心”实地观摩了金山国资“四史”教育点,了解了上海凤凰百年凤凰企业发展史和未来的发展方向。

今年以来,在“党建同步、支部同行、发展同向”的党建联建新模式引领下,上海凤凰重大资产并购等金山区国资重点工作项目,在市国资委财务评价处的精心指导下得以顺利实施。本次联建活动,即是党建的联建、业务的联学,也是发展的联动;联建活动中,还共同谋划了组织联建、发展联动的打算,金山国资将以共建国资大党建格局为契机,加快融入国资监管与发展大格局。

(金山区国资委)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