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区国资

红双喜集团举办品牌建设系列活动暨“老字号品牌年轻化”合作推广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0-12-23 信息来源:

12月17日下午,红双喜集团第三期老字号品牌建设系列活动如期举行。本次活动采取座谈会的形式,邀请集团下属老字号品牌红双喜、马利、敦煌、施特劳斯一同围绕“老字号品牌年轻化”主题,就如何展开合作推广进行热烈讨论。

271-1_副本.png

本次座谈会共分为四个部分。红双喜集团领导首先对集团公司“品牌经营、投资发展”的发展战略进行了回顾,提出集团层面应积极发挥品牌协同效应对敦煌和马利已有的老字号进校园活动表示认可,并就下一步如何长期有效开展活动并扩大青少年群体覆盖范围提出展望。

第二部分为老字号品牌进校园实践经验交流,上海民族乐器一厂进行了“让国乐走近青少年”主题分享,并向大家展示了优秀的实践案例。

上海马利画材股份有限公司交流了2019年暑期 “马利开放日”活动成果。

271-2_副本.png
271-3_副本_副本.png

第三部分由凤凰集团投资发展部就金山区学生民族品牌实践教育基地合作共建工作,介绍了与金山区教育局对接情况。随后后大家展开热烈讨论,分享实践活动收获与经验,并提出遇到的问题,积极探讨后续可持续的运营模式。

271-4_副本.png
271-5_副本.png

上海红双喜股份有限公司领导指出应当借助合作共建实现乒乓运动的推广与普及进学校进社区兄弟企业间也可以尝试跨界合作等实践基地不仅可以让学生“走进来”,企业也可以“走出去”,学校课堂中乒院、乒乓球博物馆等场地资源,既能参观展示红双喜体育运动产品,还能与智能乒乓球机器人互动。

上海钢琴有限公司领导指出,钢琴公司正在考虑拓展青少年钢琴音乐培训,可将目前惠民路装修中的大楼及未来博物馆作为展示场地,使学生身临其境感受中国钢琴发展的历史文化。

民一厂电商教艺部表示非常期待与金山区教育局及学校的合作,并提出可以考虑与闵行博物馆进行三方共建。但需要充分考虑到安全性问题,必须将保障学生安全放在第一位。

马利公司市场部表示马利文史馆、陈列馆日常对外开放,并配有专业讲解人员,完全满足条件。同时,体验馆也正在筹备建设中,未来可以实现动手制作蜡笔、颜料等功能。

最后,大家对政府品牌宣传活动中存在的困难与挑战进行讨论,共同制定了优化解决方案。

(金山区国资委)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