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区国资

国企专场之老城厢·新家园——感受南房物业社区精细化治理的温度

发布日期:2020-12-11 信息来源:

为了让广大市民进一步认识国企、了解国企、支持国企,近日,黄浦区国资委会同南房集团共同组织了政府开放日——国资专场活动,共有社区居民、区属国企职工等30余人参与活动。

244-1_副本.png

活动在南房集团下属的南房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管辖的老西门街道服务中心开展。参观者们“走进老城厢,倾听房故事”,通过实地参观小西门居委的治理模式,观看龙门村、集贤村历史保护建筑的视频介绍,倾听“以‘绣花’精神传递惠民温度”的国企故事等形式,回顾了解老城厢的历史变迁,感受了居住环境的升级换代,真正体会到国有企业在参与社区精细化治理,提升人民幸福感方面投入的努力和付出的贡献。

244-2_副本.png

参观者围绕“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为人民”这一主题,从社区精细化治理、政府建管兼顾等热点、难点问题开展讨论。下一步区国资委将进一步聚焦国企社会责任体系建设,通过“国企开放日”系列活动,让更多社会公众走近国有企业,感受企业改革发展的成就,树立国企形象,增进社会公众对国企工作的认同和支持。

(黄浦区国资委)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