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区国资

松江区国资委开展国有企业财务管理人员专题培训

发布日期:2020-09-04 信息来源:

为进一步提升我区国有企业会计准则体系的执行力和实施效果,提高企业会计信息质量和内部管理水平,区国资委联合区财政局分别于8月19日、8月20日下午以网络直播课的方式开展了两场企业财务管理人员专题培训。

培训以企业切实关心的“新收入新租赁准则难点解读与运用”以及“内部控制与企业风险管理”为主题,从收入确认的五步法、五步法的具体应用对新收入新租赁准则的应用提供了具体操作方法;从大量丰富的案例为切入点,对企业内部控制和风险管理的意义与目标作出了深入浅出的剖析。

本次培训得到了各区管国有企业的大力支持和配合,从前期培训场地和设备的落实,到培训当日的有序组织,确保了本次在线培训的圆满完成。区国资委也将继续探索各类线上、线下培训与交流,为我区国有企业的财务人员创造一个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学习平台。

(松江区国资委)

1_副本.png

国投集团

2_副本.png

城投集团

3_副本.png

商发集团

4_副本.png

交投集团

5_副本.png

新城集团

6_副本.png

新置业集团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