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区国资

金山区召开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0-09-02 信息来源:

8月25日上午,金山区召开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座谈会。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白锦波,区委组织部分管领导,国资委党委领导班子,新金山发展公司、金山第二工业区发展公司党委书记、分管领导、监事长、党务部门负责人,区属国企党委书记、分管领导、监事长、党务部门负责人等出席会议。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社会工作党委书记陈卫东主持会议。

白锦波部长在会上强调,要从深化思想认识,严格对标对表,全面贯彻落实国有企业党建工作的新要求;积极主动作为,深化改革发展,全面提升国有企业党建工作水平;加强组织保障,强化责任担当,持续推动国有企业党建各项部署落地等三个方面对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我区国有企业党建工作,要求切实抓好工作的推动落实,不断提高我区国企党建的质量和水平,为深化国资国企改革、做强做优做大国有企业提供坚强政治和组织保证。

会上,发布了“四史”学习教育国资国企精品线路,区国资委党委对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方面进行了工作部署。新金山发展公司党委、新金山投控集团党委、凤凰集团党委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金山区国资委)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