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区国资

闵行区国资委、浦发银行闵行支行和南虹桥商务公司开展支部联学共建活动

发布日期:2020-08-27 信息来源:

1_副本.png

8月21日上午,区国资委机关党支部、浦发银行闵行支行第一党支部和南虹桥商务公司党支部在浦发银行闵行支行开展了三个支部联学共建活动,联学三方共30余名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2_副本.png

十九大代表祝玉婷为大家带来了一堂生动的党课,运用图文并茂的方式,饱含深情地与党员们分享了自己作为党的十九大代表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参会时的所见、所闻、所感,这位党代表用自己的切身体会拉近了党的十九大与大家的距离。看着图片,聆听讲解,大家感受到了党的十九大热烈、简朴而清新的氛围,对十九大的重大意义、重大举措、重大成果有了更深的领会。这既是一次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再学习,也是深入推进“四史”学习教育。

3_副本.png

随后,联学三方围绕着党建及业务进行了座谈交流,期待通过支部共建,促进更深层次的交流,实现资源的有效整合、优势互补、共同提高、共同发展;并顺利完成了结对共建签约,希望以支部共建为抓手,增强党建经验交流,增进业务合作,达到合作共赢的效果。

此次共学共建,既创新了理论学习的方法形式,有力推进“四史”学习教育,增强了理论学习效果;又丰富了结对共建活动的内容,提高了结对共建活动实效,达到了相互交流、互促共进的目的。

(闵行区国资委)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