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区国资

嘉定区国资委召开2020年区国资系统信息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0-09-04 信息来源:

8月27日,嘉定区国资委召开2020年区国资系统信息工作会议,会议通报了2019年信息工作及2020年上半年信息工作开展情况,分析了信息工作特点和存在的不足,部署了下阶段信息工作,并对信息考核相关要求和评分标准进行了解读。

会议对2019年度区国资系统信息工作中成绩突出的交发集团、国资集团、嘉加集团、新嘉集团、城发集团等5家先进单位、12位先进个人、3篇优秀简报信息、5篇优秀微信信息进行了表彰。

区国资委党委分管领导结合意识形态责任制以及区网络安全、政务网站管理等会议精神,对做好下阶段信息工作,提出了三个方面要求:一是要正确认识信息工作的重要性。信息工作是每个单位工作成果及经验的总结;是各企业上情下达宣传教育展示形象的一种形式;同时也是锻炼和发现人才的载体,为开展工作进行决策管理起到参谋作用,要充分认识和把握信息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树立大信息观。二是要不断提高信息工作质量和水平。要形成大信息格局,将信息工作纳入意识形态责任制;着重关注信息网络安全,严把信息安全关;加强信息工作的领导,统筹协调提升信息精准度;通过总结经验、分析研判、思考策划等方式提高信息质量及信息工作的影响力。三是要持续加强信息工作队伍建设。要健全信息工作队伍,完善考核奖惩制度,明确工作职责;同时要注重信息人才的培养及信息工作业务的培训;各位信息员要加强学习积累,多看、勤思、常写,不断提升自身信息工作能力。

区国资委党委宣传部门负责人结合新时期信息工作特点、难点、堵点,对信息宣传工作提出了要求。区国资委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区国资系统各企业信息主管部门负责人和信息员参加了会议

(嘉定区国资委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