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地产集团助力“老虹桥”焕发新活力

发布日期:2023-02-06 信息来源:市国资委

640.jpeg

近日,在长宁区举行2023年重大项目签约大会上,由上海地产集团下属地产虹桥投资、中华企业代建的虹桥经济技术开发区31号地块虹桥联合大厦作为长宁区重点经济楼宇项目进行重大工程竣工交付。

640-2.jpeg

虹桥联合大厦项目地处“虹开发”东北角,占地面积1.5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10.9万平方米,整体项目包括一栋高120米的26层办公楼和一栋高49米的9层商业楼。项目定位为5A级甲级写字楼及高品质商办综合体,在智能安防等配套服务方面将成为“虹开发”新一轮更新建设的桥头堡。

自2019年9月开工以来,项目团队与各参建单位克服诸多困难,不断精进突破,历经40个月的建设,提前完成工程实体,现已进入验收竣备阶段,标志着“老虹桥”地区城市更新取得关键进展。

地产虹桥作为上海地产集团在虹桥国际中央商务区和虹桥经济技术开发区功能提升和投资建设的功能性平台,以推动“大虹桥”城市更新平台建设,聚焦整体性改造,提高区域发展能级为己任。今年,由地产虹桥投资规划建设的国展中心改建项目也将启动开工,项目将进一步贯彻城市更新理念,助力虹桥开发区能级提升,让“老虹桥”不断焕发新生命。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