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沪”千万家,光明食品集团奋战新年“开门红”

发布日期:2023-02-03 信息来源:市国资委

近日,光明食品集团旗下光明乳业在线下举办了一系列兔年限定活动,受到广大消费者一致好评,开启新年“开门红”。光明乳业以不变的新鲜与品质,努力为广大消费者带来更多的营养与美味。

春节期间,光明悠焙线下门店热闹非凡,营业额近百万,同比增长20%,南京东路店客流增长100%。其中本次全新上线的好事兔蛋糕、兔年面、裱花蛋糕还有光明悠焙伴手礼最受欢迎。

640.jpeg

光明悠焙线下门店焕然一新,探月兔配合光明乳业经典logo,带来“好事成‘兔’,万事‘光明’”的美好祝福。

640-2.jpeg

结合探月兔形象制作的“兔形娃娃机”放置在光明悠焙店内,可爱又有趣,吸睛十足。在现场购买任意新品即可获得抓取资格,100%中奖率为消费者送上新年礼品。

光明悠焙线下门店以“健康”为主题,进行了开年的第一场直播。乳业专业研发人员通过直播逐一介绍新品,带领大家探秘新品背后的科技。专业的解说,让消费者更加直观地感受到新品背后的科技力量。线下门店里,光明悠焙还上新了一系列兔年限定产品,每一款都寓意满满。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