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热度攀升,百联集团喜迎兔年“开门红”

发布日期:2023-02-02 信息来源:市国资委

全国消费迎来快速反弹,重点商圈客流热度攀升。作为上海商贸零售龙头之一,百联集团抢抓契机强劲复苏,交出出色战报。

 

640.jpeg

百联股份旗下百货、购物中心、奥特莱斯三大核心业态共44家门店抢抓销售契机,与去年同期相比,销售总额同比增幅达13%,客流量基本恢复到去年水平。

百联旗下位于上海核心商圈南京路步行街上的第一百货商业中心和永安百货客流同比分别增长20%和40%,新开业的百联ZX创趣场以1万平米的规模单日吸客最高破4万人次。此外,百联奥莱吸引着全国各地的消费者,上海、南京、武汉、无锡、济南、长沙、杭州、青岛等全国9家门店销售、客流同比增长均超过20%。

 

640.png

百联汽车开展“玉兔送福欢乐购”活动。车友团聚会、二手车新能源钜惠购等活动在各门店如火如荼地展开,精彩纷呈的营销活动,贴心无比的服务体验,暖意浓浓的客户关爱,让消费者尽享汽车消费盛宴。

 

640-2.png

好美家以“好屋迎新,约‘惠’2023”为主题,推出了一系列家装活动,把“新年重回烟火气,品质生活带回家”系列营促销活动推向高潮,吸引了不少居民来店聊装修、谈设计。好美家持续在线上线下为客户提供专属个性化服务和精准定制方案,为居民送去实惠便捷的高品质服务。客户可以通过VR探店、在线客服、AI智能设计、工地巡逛、云货架等在线咨询并下单。升级居家场景,订阅美好生活,重回烟火气。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