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火气”回归,光明食品集团第一食品商店“大排长龙”

发布日期:2023-02-01 信息来源:市国资委

往日的“烟火气”正逐步回归,每逢年节,食品商店就是最热闹最有年味的地方之一,而光明食品集团下属第一食品商店是“一站式”采买年货的必选地。第一食品积极与消费者互动,进一步优化服务。

640.jpeg

第一食品节前旺季及春节期间销售火热,单日最高客流近7万人次,节日七天销售实现同比增长18.8%。其中,休闲食品销售同比增长21.7%,自有品牌销售同比增长20.2%。

大年初二,第一食品商店南京东路旗舰店里人头攒动,游客“大排长龙”的场景重现南京路,南京路步行街商圈客流同比增长18.3%。

同时,第一食品商店创新线上经营+线下发展,坚持“不打烊”的经营策略,开展直播大赛、重点节庆直播、跨界营销直播等,走上“云”端,为来自全国各地的顾客服务。

光明食品集团坚守初心,用服务让每一位顾客感受温暖,为上海的促消费稳增长加油。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