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联集团“茂昌一九二三镜界”开业,老字号引领新潮流

发布日期:2023-01-20 信息来源:市国资委

1月20日,百联集团旗下茂昌品牌旗舰店“茂昌一九二三镜界”焕新开业。此次,茂昌眼镜以“在这里,看见上海”为主题,“海派眼镜秀场”为空间概念,推出“茂昌一九二三镜界”眼镜文化概念店,开启茂昌百年新镜界。

640.png

海派秀场引领眼镜潮流,主题艺术空间开启老字号眼镜店新玩法

茂昌一九二三镜界”打造了集高端时尚、海派文化、潮流艺术于一体的眼镜文化概念店,将原本眼镜零售的商业空间焕新成为“海派眼镜文化的秀场”,重新定义眼镜店的功能属性。新店通过多样化的形式展示茂昌的海派眼镜文化,通过店内设计和品类陈设,集中体现了海派精神开放包容的内核,不同文化交融互通,形成独树一帜的海派眼镜文化。未来,茂昌眼镜将以“摩登海派眼镜文化领航者”的品牌定位为导向,继续引领上海的眼镜潮流时尚。

640-2.png

产学研”创新呈现年轻潮流,百联推动老字号传承焕新

茂昌一九二三镜界”眼镜文化概念店是百联老字号品牌焕新的重要一步。百联集团始终关注老字号品牌的发展,不断创新奋楫笃行,持续引进新资源、新概念、新伙伴,为“老字号”打造“新潮流”。

在消费新浪潮下,百联集团及旗下业态根据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探索场景、品牌、功能的新内核,以年轻力赋能技术更新和产品设计,满足消费者多元需求。在守正中传承特色,在创新中持续发展,未来百联将继续秉持“乐享美好生活”的品牌理念,以品质为本、文化为先,在传承与创新中找寻老字号品牌的平衡发展之道,助力上海全面打响“四大品牌”。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