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进人才队伍建设,华谊集团、百联集团分别召开人才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2-11-30 信息来源:市国资委

为推进人才队伍建设,华谊集团、百联集团召开人才工作大会,打造高素质专业化的人才队伍。

 

华谊集团

640.jpeg

11月25日,华谊集团召开人才工作会议。会上,华谊集团与上海交通大学、中欧国际工商学院举行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为职业技能等级认定中心揭牌,并为获得企业人才实训基地和党校党建教学基地的企业授牌。

近年来,华谊集团聚焦主业、抢抓机遇,持续深化区域性国资国企综合改革,市外重点项目顺利推进、数字化转型升级有效开展,对集团人才培养体系建立、干部人才队伍建设和体制机制创新等方面取得进展和成效。

未来,华谊集团将把深入实施人才强国战略作为新时期华谊集团改革发展的核心战略,形成华谊集团人才工作特色,不断打造高水平专业化人才队伍,同时发挥好优秀年轻人才的生力军作用,为加快建设世界一流企业提供坚强智力支撑和人才保障。

 

百联集团

640-2.jpeg

11月25日,百联集团召开2022年人才工作大会。会上,集团领导以“干部人才队伍量质齐升 推动集团高质量发展”为题,回顾了集团“十三五”以来的组织与人才体系建设的三个阶段。

在队伍建设方面,百联集团继续深化外引内培机制,聚焦分层分类培养,重点落实梯次储备,压实责任传导,强化人才培育考核评价,激发员工动力活力,统筹推进干部人才在干事创业中成才、在担当作为中立业。

未来,百联集团将站在新的起点,以更宏大格局、更包容环境、更有力举措,汇聚更精的商业人才、打造更强的干部队伍、成就更多的青年人才,通过全面提高人才培养数量和质量,推动集团在深化改革增长创新发展的新征程上实现新的跨越。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