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地标擦亮产业名片,上海地产集团旗下闵行开发区推进项目建设

发布日期:2022-09-30 信息来源:

微信图片_20220930140058.png

近日,上海地产集团旗下闵行开发区 G18、19地块标准厂房项目顺利完成竣工验收。该项目于2019年9月正式开工,总投资超过9亿元,总建筑面积约14万平方米,建筑形态涵盖多层厂房、高层厂房、人才公寓、地下车库以及商办配套。项目地处闵行开发区东、西区交汇处,在开发区原有高质量企业溢出和新兴产业引入方面具有极大的区位优势,将为助力上海科创中心及马桥人工智能创新试验区建设,提升闵行开发区经济密度与产业能级,实现高质量发展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项目聚焦增强创新策源能力、提升创新浓度,在产业准入方面将更突出“三个深度融合”,即:推动人工智能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形成经济新增量;促进人工智能与创新创业深度融合,形成发展新动能;打造多元主体深度融合的智能生态圈,形成要素新供给。将重点吸引和发展“3”(人工智能与机器人、智能制造、生物医药)+“1”(科技创新)产业,兼具集成电路、新材料等相关产业。目前已吸引到包括稷以科技、沃申马洛、本导基因、富士医疗、康宁医疗等10余个优质项目落地,未来预计可创造120万元的亩产年税收。

下一步,闵行开发区将继续围绕上海地产集团打造生态、生产、生活高度融合的城市更新平台战略,进一步加快园区转型升级步伐,通过引进高水平的国际化协同创新平台、产学研创新联盟、共享基地等重大创新平台和科研项目,打造科技成果转化的示范基地,为上海加快建设“五个中心”、提升“四大功能”贡献更大力量。

来源:上海地产集团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