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2022“上海设计100+”优秀设计成果发布,上海国企多项成果入选

发布日期:2022-09-20 信息来源:

上海自2010年加入联合国“创意城市网络”以来,创意和设计产业蓬勃发展。在新发展阶段,上海正式启动世界一流“设计之都”建设,努力通过优秀的设计来赋能产业创新发展、打造活力城市空间、优化城市公共服务、点亮民众美好生活、聚力共铸城市品牌。日前,2021-2022“上海设计100+”发布,上海国企多项成果入选。

赋能产业,彰显设计新力量

“上海设计”深入渗透到新能源汽车、智能机器等各领域,以产业应用为目标,促进高新技术的快速转化。这些设计成果将科技、情感、美学协调统一,集生态、绿色、智能融于一体,为经济转型升级提供源源不断的动力。

1663638650634.png 

点亮生活,引领设计新潮流

创新中国文化的表达方式和表现形式,让世界了解中国文化,成为设计师的思考,同时契合了市场需求。“上海设计”引领新潮流,为“设计之都”、“时尚之都”、“品牌之都”注入新的活力。

1663638712727.png 

呵护健康,创造设计新价

设计的核心是以人为本,以寻找人机环境的和谐为根本使命。“上海设计”让美好与健康融入人们的生活中,以设计更新智慧体验。

1663638739468.png

服务城市,弘扬设计新理念

1663638777867.png

1663638811392.png 

优秀的建筑作品给人以艺术享受,服务于广大市民的同时,也培育出高品质的城市文化。这些设计成果是上海深入践行“人民城市”理念的生动体现,厚植城市精神,彰显城市品格。

来源:上海发布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