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农商银行发布金融场景服务方案

发布日期:2022-09-19 信息来源:

9月15日,上海农商银行正式发布“五行赋能”金融场景服务方案,整合创设“基金综合服务方案”“主体类科创票据综合金融服务方案”“并购综合金融服务方案”“融资租赁公司场景营销服务方案”与“科创企业场景营销服务方案”五大金融服务板块,各板块内都包含体系完善的投行与商行系列产品,全力以赴为构建客户全生命周期金融服务体系赋能。

这是上海农商银行整合全行优势资源、推动投行产品创新、助力客户服务效能迈上新台阶的一次全面总结与全新实践。近年来,上海农商银行全力推动投资银行业务发展,以“打造专业化精品投行”为目标,逐步搭建起“股、债、贷、资”四轮驱动产品体系,全面优化体制机制、配置专业人才、提升服务体验,全方位满足客户投融资需求。与此同时,不断探索金融支持科技创新,以“科创更前、科研更先、科技更全”为导向,坚持打造“以‘科创金融’为特色、以‘鑫动能’客户为重点”的科技金融服务体系,探索打造为科技企业赋能的一站式集成服务供应商。

“五行赋能”金融场景服务方案的发布,是上海农商银行紧密围绕服务型银行愿景的深刻实践,后续该行将继续全力推进一体化综合金融服务体系建设,打造全域式、一站式、标杆式的产品服务体验与市场品牌,更好地服务国家和上海市重大战略落地,助推地方经济发展。

来源:上海农商银行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