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三角投资公司聚焦数字经济产业发展

发布日期:2022-08-16 信息来源:

8月10日,2022“创客中国”上海市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长三角数字干线专业赛复赛在长三角绿洲智谷·赵巷园区举行。

本次专业赛聚焦“长三角数字干线”数字经济领域和相关关键技术等主导产业,为数字新基建、数字新应用、数字新治理改革创新等细分领域的企业和项目搭建创新交流平台,加速成果转化,提升创新能力,加快“长三角数字干线”数字经济的发展步伐。

长三角绿洲智谷·赵巷园区作为长三角投资(上海)有限公司在长三角一体化示范区布局的首个特色标杆示范园区,以科创为核心,战略性新兴产业为主导,致力于发展数字经济、人工智能、生命健康及绿色产业,同时园区通过打造数字智慧园区为发展赋能。

未来,长三角绿洲智谷·赵巷园区将充分发挥上海市西软件信息园核心区的承载功能,积极承接虹桥国际中央商务区、西岑科创中心的创新辐射,将成为“长三角数字干线”上充满活力的枢纽节点,成为引领未来的创新策源地、开放共享的创新试验场、英才汇聚的创新“强磁场”。

来源:上观新闻、长三角投资公司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