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电气“数字哨兵”助力联防联控

发布日期:2022-06-28 信息来源:

全面复工以来,上海电气自主研发的206台桴联“数字哨兵”设备服务于32家企业疫情防控,并升级发布“数字哨兵”数据可视化管理助手平台,增添数据可视化管控应用。

上海电气集团数字科技有限公司深挖“数字哨兵”与企业通行的数据要素及关注点,开发“数字哨兵”数据可视化管理助手平台。该平台的上线将有力支持用户实现疫情防控的整体监测,打破不同区域分散企业通行防疫信息互不连通的堵点,构建业内企业“联防联控”整体协同数字网络。与其他“数字哨兵”终端相比,升级后的桴联“数字哨兵”可与访客线上线下系统、智能温感识别闸机等通行保障系统相结合,具有高延展性。同时,为企业实现通行全过程防疫安全数据分析管控。

此外,同期还实现了数字通行一步式解决方案。通过“数字哨兵”与访客线上邀约核验、员工现场人脸识别考勤与门禁联动等场景,实现更高效、顺畅、安全的数智通行体验。

(上海电气)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