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电气交付并签约多个重大项目

发布日期:2022-06-28 信息来源:

6月以来,上海电气坚持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两手抓、两手硬,全力以赴恢复提高产能,保障新产品试制和重大项目交付。

微信图片_1.jpg

6月22日,上海三菱电梯全新推出的LEHY-Pro旗舰产品,该产品在方寸腾挪之间实现了电梯额定载重量的增加及额定速度的提升。6月10日,上海电气风电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基于Poseidon海神平台的首台EW8.X-230机组在莆田制造基地下线,这意味着中国海上风电平价市场开启了新里程。

作为空气储能国家试验示范项目,我国首个盐穴压缩空气储能电站日前在江苏金坛成功并网投运。在这个世界首座非补燃压缩空气储能电站项目建设中,上海电气为其提供了三台套核心装备——30MW级压缩机驱动用大功率电机,为电站提供源源不断的压缩动能。

微信图片_2.jpg

此外,在6月初,上海电气以“云投标”方式先后中标江阴热电、无锡西区二期、浙能镇海三个F级燃机项目,提供F级燃气轮机及配套联合循环汽轮机、发电机等主设备,在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攻坚克难开拓市场中取得了重要成果。6月下旬,上海三菱电梯为长沙新楚•敬天广场提供自主研发的每秒10米超高速LEHY-H电梯签约。

“双碳”大背景下,上海电气一直积极致力于清洁低碳安全高效产品的研发和生产,一如既往地提供优质高端装备制造产品,服务好国家战略,服务好经济社会绿色转型,为实现“双碳”目标贡献电气力量。

来源:上海电气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