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地产集团保障虹桥枢纽安全平稳有序运营

发布日期:2022-06-27 信息来源:

随着上海全面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虹桥枢纽往日熙攘的客流也日渐恢复。上海地产集团下属地产虹桥加强与商务区管委会、虹桥枢纽各交通单位、公安等相关单位防疫与运行联动,全力确保虹桥枢纽运行安全、平稳、有序。

6月1日至6月20日,虹桥枢纽累计迎来客流248.44万人次,日均12.42万人次;航空旅客到发5.43万人次,高铁到发82.03万人次,虹桥火车站南、北出租车蓄车场进场4.75万辆次,西交停车库进库10.09万辆次。

启用新安置点服务滞留人员

微信图片_20220627153742.png

6月12日起,虹桥枢纽启用西交通中心B1层长途西侧一处区域作为新的旅客临时安置点,原有的P10停车库旅客临时安置点暂停使用。地产虹桥会同铁路、公安等部门及时做好滞留人员基本生活保障、核酸排查、抗原检测、安置转运和场地消杀清理等日常服务保障工作,并于每日一大早安排安置点的旅客有序进入高铁站乘车。

枢纽各区域有序恢复运行 

微信图片_20220627153754.png

目前,虹桥枢纽西交停车库根据虹桥火车站客流,按照供需匹配的原则,分阶段逐步恢复正常运行。北出租车上客点及蓄车场封控期间维持正常运行,承担到达旅客的应急疏散任务,后续将根据全市疫情防控形势,优化运行方案直至完全恢复正常运行。西交通中心问讯台已开启,配备免洗洗手液、测温仪、酒精棉等防疫物资,为旅客提供问询及便民服务。

多措并举筑牢安全防线

地产虹桥强化巡检人员力量配置,对虹桥枢纽辖区开展现场巡查工作,对枢纽内各个重点区域、现场防控措施落实情况等进行监督检查,督促各区域管理单位、商业商铺做好科学防控和安全生产。

根据虹桥枢纽通道开通情况,设置场所码查验岗,把好“亮码审核、动态测温、智慧管理、后勤保障”四道关。同时,在申虹国际大厦5F平台设置了面向大楼租户和管理人员的核酸采样点;在西交通中心1F广场北侧,设置了面向社会大众的核酸采样点。

由于汛期来临,公司及时制定应急保障方案,积极开展各项隐患排查以及应急实战演练活动,切实筑牢防汛防台安全屏障。

来源:上海地产集团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