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崧泽高架路主线开放交通 隧道股份助力打造青浦黄金走廊

发布日期:2022-03-02 信息来源:

上海市重大工程项目、贯穿青浦区东西两翼的重要道路——崧泽高架路主线开放交通。本次开放交通的是“崧泽高架西延伸工程”的高架主线部分,全长16.98公里。由隧道股份设计的“崧泽高架西延伸工程”西起漕盈路,东至G15沈海高速收费站,全长18.06公里。工程采用主线高架+地面道路的敷设形式。高架主线范围华徐公路至胜利路段,采用双向6车道,为城市快速路,设计车速80公里/小时;地面道路华徐公路至胜利路段为双向6快2慢车道,胜利路至漕盈路段为双向8快2慢车道,设计车速50公里/小时。

作为青浦真正意义上的第一座高架路,崧泽高架路东联大虹桥,西接青浦新城,链接长三角一体化示范区,是服务重大战略任务的发展轴,是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大动脉,通车后,从虹桥枢纽到青浦新城仅需约15分钟,进一步优化提升了区域综合交通环境。崧泽高架路将与G50一起,为青浦现代化枢纽门户建设提供强有力的支撑,更好地助力上海发挥龙头带动作用,服务示范区、引领长三角。

(隧道股份)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