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港集团打造全国首个“双碳”主题孵化器

发布日期:2022-02-28 信息来源:

近日,临港集团与长宁区人民政府共同举办“‘零碳港’双碳产业孵化器(众创空间)启动仪式暨碳管理体系贯标示范单位签约活动”,携手打造“全国首个双碳主题孵化器”,并同步举行碳管理体系贯标示范单位签约和授牌仪式。“全国首个双碳主题孵化器”将通过专业高效的创新创业服务平台和产业生态体系,专注服务于双碳领域创新型企业的赋能发展和成长加速,重点培育和打造一批成长性好、专业化水平高、创新能力强、产品服务特色化明显的双碳企业,助力绿色产业集聚发展。双方将共同以低碳转型、绿色发展为主攻方向,共建绿色双碳高地,共谋长宁区经济社会高质量绿色发展,并依托“长三角企业数字化转型公共服务平台”,共推“绿色+数字”深度融合发展。

下一步,临港集团将进一步发挥产业生态集聚优势,携手各方合力打造贸易型、社区型、低碳型的“双碳发展体系”,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低碳的高质量发展之路。

(临港集团)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