隧道股份中标多项浙江环境工程 打造“绿水青山”长三角

发布日期:2021-09-01 信息来源:

日前,隧道股份城建设计集团、水务建设分别中标浙江嘉兴秀洲区王江泾工业污水处理工程、金砖国家新开发银行贷款嵊州市城乡供排水一体化工等长三角区域环境工程。一项“去污”,一项“纳新”,为当地改善城市环境、供给优质水源,带去上海制造和上海智慧。

嘉兴王江泾开发区是一个传统纺织工业老区,区域内河网密布,水域占区域面积的21.2%。多年来,因为拥有较大的水域面积和纺织业总量,王江泾开发区成为嘉兴的“治水重镇”。由隧道股份城建设计集团打造的当地首个工业污水处理厂,在保障生活污水处置的基础上,着重加大印染废水处理能力,全面助力区域工业企业实现绿色循环发展,营造更加清洁、良好的生态环境。

金砖国家新开发银行贷款浙江省绿色城镇项目——“嵊州市城乡供排水一体化工程(二期)第三水厂及其输配水管线施工工程”位于浙江嵊州市三江街道缸山村,是嵊州市落实浙江省绿色生态发展和农村饮用水达标提标三年行动计划的重点基础设施项目。项目建成后将有力破解嵊州市水资源分布不均衡、乡镇供排水设施落后、水质不达标、水资源耗损严重等突出问题,为嵊州市城乡融合发展和乡村振兴提供强有力的市政配套设施基础,提高城乡供排水的可靠性、安全性,保障居民用水安全。

(隧道股份)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