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地产集团助力虹口北外滩“最难”旧改项目收官生效

发布日期:2021-07-13 信息来源:

日前,虹口昆明路以南(提篮桥)旧改项目举行房屋征收签约比例达标生效揭牌仪式,标志着北外滩区域成片二级以下旧里征收工作全部完成。

该项目由10个街坊打包组成,部分处于提篮桥历史风貌保护区内,涉及房屋类型包含旧里、新里、新工房、公寓、花园住宅,是虹口区有史以来覆盖街坊最多、投资总额最大的旧改项目,曾被称为北外滩“最难”旧改。上海地产集团市城市更新中心携手多方合作,围绕党建引领旧改攻坚和“组团打包”旧改新模式,一次性启动10个街坊,仅用时2个多月以98.8%的高比例通过二轮意愿征询,正式生效。该项目达标生效后,上海地产集团助力虹口区实现了今年上半年完成旧改超一万户的目标,相当于去年一年的旧改体量。

下阶段,上海地产集团将围绕区域功能策划,结合北外滩“一心两片、新旧融合”的总体规划格局,“窄马路”与“小街坊”有机结合,打造充满活力与人文底蕴的生活社区,在保障民生的同时,做实历史风貌保护。

(上海地产集团)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