隧道股份优化大湾区能源结构布局 服务环保民生

发布日期:2021-07-20 信息来源:

近日,隧道股份上海能建粤港澳大湾区市场再添新订单,成功中标广东佛山能源重点工程——佛燃能源“乐平至白坭天然气高压管道工程设计施工总承包(二标段)”。该项目是上海能建成立以来体量最大的EPC总承包项目。

乐平至白坭天然气高压管道工程是广东省佛山市能源储运重点工程之一,全长约43公里,设计压力为8.0MPa,管径为DN600,设计供气规模约11亿立方米/年。

隧道股份上海能建承担从乐平调压站至白坭调压站约23公里的天然气高压管道敷设,及改造西樵调压站,新建金本调压站、相关供气配套设施建设等任务。工程预计在2022年3月竣工,届时将与佛山市现有的高压管网系统相连,共同构建南北向输气通道,推动能源的低碳化发展。

在后续建设任务中,隧道股份上海能建大湾区公司将树立大局意识,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精心打造品牌工程,进一步助力大湾区能源结构的转型升级和绿色低碳发展。

(隧道股份)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