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明食品集团党员先锋齐上阵助力花博会

发布日期:2021-06-02 信息来源:

光明食品集团党委积极开展“我为花博添光彩”党建主题活动,充分发挥园区运营单位的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比学赶超”中不断提升服务能力。

良友集团的光明餐车有10个点位提供24种食品饮料,党员干部带领46名餐车员工奋战在各点位,与后勤保障人员及时沟通供应情况,做好商品调配。在现场运营过程中不断细化业务流程、食品安全、财务结算、信息网络、防疫物资等工作。公司团委成立花博会青年突击队,在花博北园最大的餐饮点花栖堂接受大客流检验。农超集团党委营造“创先争优、比学赶超”的现场氛围,好德便利全力以赴应对大客流游客群,重点落实便利点位食品安全工作,其次专设花博会保障仓库,做足商品备货,确保货物充足。糖酒集团党委调配150余人次员工参与特许专营店筹备,筛选业务熟练、服务意识强的员工入驻,展示了专业食品零售服务和窗口企业形象。光明乳业成立“花博会保障突击队”,加强运营期间党建引领作用,以宣传和服务为支撑保障,牢抓销售契机和良机,制定详细的生产计划,部署周密的保供策略,全面提升服务保障水平。

(光明食品集团)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