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发银行品牌价值达667亿

发布日期:2021-06-04 信息来源:

近日,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中国企业研究中心与每日经济新闻联合发布“2021中国上市公司品牌价值榜”。浦发银行以677亿元人民币的品牌价值,位列总榜第58位,保持了良好的品牌竞争优势。

面对近年来严峻复杂的外部形势,浦发银行围绕“建设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一流股份制商业银行”的战略目标,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积极服务实体经济,坚决防范金融风险。2020年,浦发银行实现营业收入1963.71亿元,缴纳税收314亿元,每股社会贡献值9.22元,已在境内外设立41家一级分行、近1700家营业机构,拥有5.5万名员工,行业影响力不断提升。疫情防控期间,浦发银行推出无还本续贷、延期还本付息等多项纾困措施,为受疫情影响的企业批复授信近3000亿元,全年累计减费让利约260亿元,承销发行各类抗疫主题债和疫情防控债209亿元,全力支持企业复工复产和经济社会恢复发展。

未来,浦发银行将继续围绕高质量发展主线,全面推进数字化建设,把握新发展格局下科技创新、经济转型的历史机遇,开启全面建设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一流股份制商业银行新征程。

(浦发银行)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