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政银合作签约优化中小企业发展环境

发布日期:2021-04-02 信息来源:

日前,首届全国优化中小企业发展环境论坛开幕。浦发银行、上海银行、上海农商银行与中国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上海市经信委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

此次签约合作旨在共同优化中小企业发展环境,提供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银政协同推进全国中小企业融资服务大数据平台建设,构建中小企业融资服务生态体系、数字信用体系,并在上海地区先行先试,打破中小企业数据壁垒,打通供应链金融,提升金融服务中小企业的质效。

浦发银行将线上线下同步发力,根据中小企业发展需求不断创新金融产品和服务模式,并积极运用金融科技手段,为小微企业提供高效便捷的在线融资服务,切实助力优化中小企业发展环境。

上海银行将在信贷规模配置、利率定价、贷款期限和业务创新等方面,给予信贷政策优先支持,不断提升服务能级,全面满足企业各阶段发展需求。

上海农商银行将进一步聚焦上海“3+6”战略新兴产业发展,建立健全中小企业全方位全生命周期服务体系,重点围绕专精特新中小企业,聚焦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加大政策倾斜及金融服务改革力度,持续助力上海营商环境的优化。

(浦发银行、上海银行、上海农商银行)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