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建科集团徐汇园区积极打造城市更新改造典范 

发布日期:2021-03-31 信息来源:

日前,上海建科集团建科中心科研办公楼新建工程签约仪式暨奠基仪式在集团徐汇本部园区举行。

建科中心科研办公楼位于徐汇区本部园区内。该项目是集办公、会议等多种功能于一体的综合办公楼,旨在打造“绿色、开放、共享”的科技园区,以“三零三化”为核心作为科研亮点,即零能耗、零碳排、零污染,设计人本化、建造数字化、运维智慧化。同时,该项目融入智能规划和设计、智能生产和建造、智能管理和智慧运营等技术理念,实施项目装配建造、智慧化施工和智能化管理等建设和管理目标。

此次签约标志着上海建科集团宛平南路园区新一轮品质提升的正式开启。上海建科集团将大力推进BIM、装配式、三零三化等新技术新工艺在本项目中的运用,在“限场地、零扰民”的基础上提高项目科技含量,积极打造城市更新改造的典范。

(上海建科集团)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