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城投集团成为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发展示范区 开发者联盟创始成员单位

发布日期:2020-09-14 信息来源:

近日,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发展示范区开发者联盟成立大会在上海举办,12家联盟创始成员聚首结盟,共同助力长三角一体化示范区发展。

会上,开发者联盟创始成员共同签订盟约并做交流发言,上海市政府副秘书长、发改委主任、示范区执委会主任马春雷为各创始成员单位授牌。

开发者联盟是由有意愿、有能力参与示范区建设的各类市场主体、专业机构自愿结成的开放型社会组织,由创始成员共同发起,致力于以业界共治形式,推动形成示范区建设能量场,构建新机制,传播新理念,在市场与政府之间搭建起对话新平台,凝聚各方智慧、展现开放生态,为示范区建设持续赋能。

此次确定的联盟12家创始成员三峡集团、阿里巴巴、华为、普华永道、中国国际金融股份有限公司、中美绿色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中新苏州工业园区开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上海城投集团、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新华通讯社长江三角洲新闻采编中心。联盟汇聚了5家企业、2家基金/投行、2家专业机构、2所高校、1家央媒,分别来自不同地域,分布在数字经济、智慧城市、科技创新、园区建设、金融发展等各个行业。

作为创始成员单位,上海城投集团将积极服务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国家战略和城市发展大局,努力为示范区提供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综合解决方案,为示范区高质量、高水平发展贡献力量。

(上海城投集团)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