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联社下属新工联集团与大理州云龙县政府 举行帮扶工作对接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0-09-10 信息来源:

近日,新工联集团与云南省大理州云龙县人民政府代表团举行了帮扶工作对接座谈会云龙县县长李郁华新工联集团领导等出席会议。

会上,新工联集团和云龙县代表团双方进行了深入交流。李郁华同志对市联社及扶贫工作承办方新工联集团长期以来的帮扶表示衷心感谢。他介绍云龙县在5月6日经省政府验收,已实现脱贫摘帽经第三方实地评估检查,云龙县的各项脱贫指标位于全州前列。

自2018年与云龙县天灯村结对以来,新工联集团在党建交流、消费扶贫、专项捐赠以及产品推广等方面多管齐下,牵头开展精准扶贫工作,市联社系统累计捐赠78.7万元,助力消费扶贫28.29万元。

会议现场,新工联集团代表市联社系统向云龙县人民政府代表团捐款30万元,用于巩固天灯村扶贫帮困成果。为协助增强对口县村的内生动力和造血功能,下一步,新工联集团将继续在消费扶贫、产业扶贫、干部挂职锻炼以及设立返贫预警基金方面给予支持助力云龙县做好脱贫攻坚的后半篇文章。  

      (市联社)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