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生,2022年上海“国资骐骥”高校毕业生就业促进月系列活动启动啦!

发布日期:2022-06-06 信息来源:

1.png

为贯彻落实国家和本市关于“稳就业”“就业相关决策部署,助力上海加快经济恢复和重振更好服务国家战略和本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切实发挥好国有企业在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中的“稳定器”作用,上海市国资委联合上海市教委于2022年6月开展“国资骐骥”高校毕业生就业促进月系列活动,通过云端招聘、空中宣讲、直播带岗等形式,持续扩大招聘规模,加强线上线下交流互动,提升应届生在线求职的体验度和成功率。截至目前,已有295家本市地方国有企业报名参与本次就业促进月系列活动,发布职位1412个,计划招聘8129人。

时间安排

云端招聘:6.02-6.30

直播宣讲:6.06-6.24

重点聚焦

重点产业:围绕上海三大先导产业和六大重点产业,组织举办先进制造业、金融服务业、建设交通业、现代服务业等专题招聘活动,努力实现产业发展与就业质量提升相互促进。

重点区域:围绕自贸试验区、长三角一体化、五个新城、南北转型等上海新一轮战略空间拓展重点区域,会同承担区域开发任务的市属国企,为区域内各类企业和高校应届生搭建供需对接平台。

学生求职

方式一:

2.png

方式二:

进入专场长按、识别下方小程序码,开启求职。

3.png

求职流程:

找名企:按照行业属性,搜索心仪企业

找岗位:按照职位类型,查找意向工作

看反馈:点击“我的”,查询HR反馈进度

企业招聘

报名:PC端登录下方报名网址:Gzw.ApplyOffer.com

发布:填写单位信息,发布招聘职位

选才在线遴选简历,寻找满意人才

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上海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上海市教育委员会

技术支持:毕业申

 

附:全部招聘企业名录排名不分先后

分享: